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厉害!浙江高速可1秒识破“真假鄂A车”,已发现345辆从湖北出发车辆

发布时间:2020-02-14 08:42:46

“智慧高速重点车辆智能识别系统”功能重点在于不仅能及时识别“鄂”牌车与重点疫情地区的特征车牌,更能精准识别即使为非疫情严重地区车辆,但实际从疫情严重地区始发来浙的车辆。通俗点说:咱不光能识别车的“脸蛋”,还能窥探车的“心里路径”。

没去过疫情重点地区的“假鄂A”,还你清白

戴着“假面具”的“真鄂A”,绝不放过

更为便捷的是,识别的车辆信息会由智能机器人通过移动办公平台实时推送给疫情防控相关人员,排查更精准的同时还大大减轻了一线防疫检查人员的工作强度。”

截至目前,该功能在试点路段已实时发现345辆从湖北出发车辆(含非鄂牌车辆),其中杭新景高速银岭关省际主线门架235辆,杭金衢高速和黄衢南高速110辆。此外,通过同步历史数据,系统还排查出省内已驶出高速的疫情重点区域车辆5037辆。

来源:智慧高速(ID:zhgs0571)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