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研发N95型口罩级空滤 吉利汽车打造全方位健康汽车

发布时间:2020-02-14 08:54:39

另一方面,针对疫情对经销商带来的空前压力,吉利汽车在2月份已出台了多项政策,从松绑销售指标、贴息支持、取消相关考核等多方面主动为经销商减负。领克汽车则提出“一免一减八援”十项举措,全力以赴支持经销商做好疫情防控和用户售后服务保障工作。

在这场共同“战疫”中,诞生于互联网时代的领克品牌,充分应用数字化营销创新,用户通过LynkCo APP或小程序就能全维度了解车型、经销商、活动等信息,并可预约上门试驾。吉利汽车也于2月10日起面向全国客户推出了“送车上门”服务,用户可享受全新“无接触式”的安全购车体验。

当前全球汽车市场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挑战与机遇并存。2020年吉利汽车将以市场为原点、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以产品为核心,以市场占有率提升为目标,坚持走高质量发展路线,保持战略定力不放松,打好技术品牌升级战,加速海外市场开拓,推动中国制造迈向全球价值链中高端,助力中国汽车品牌持续向上。

来源:杭州网 作者:马国平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