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上汽通用五菱第一批自产口罩已批量出货

发布时间:2020-02-14 10:13:26

2月13日晚间,上汽通用五菱通过官方渠道宣布,其自产的第一批口罩已批量出货。据上汽通用五菱透露,“从想法提出到第一批口罩下线,仅用时3天。”

此前,上汽通用五菱曾发布消息称,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其得到了广西区、柳州市政府的大力支持,计划联合供应商通过改建生产线的方式转产口罩。按照项目建设计划,无尘车间将在本月建成并投入使用,共设置14条口罩生产线,其中4条为N95口罩生产线、10条为一般医用防护口罩生产线,日生产量预计能够达到170万个以上。

如今,疫情防控形势仍然相当严峻,加上节后复工潮的到来,口罩愈发紧缺。为此,上汽通用五菱通过抢时间、抢设备、自建口罩生产线的方式,实现了医用口罩全产业链本土化。

据透露,上汽通用五菱已具备口罩研发生产、经营的相关资质,同时,也是第一家获得医疗器械经营许可并通过专业检验的汽车企业。

在疫情面前,上汽通用五菱是第一个宣布转产口罩的汽车企业。此外,比亚迪、广汽集团也分别加入了口罩等医疗防护物资的生产队伍中。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冯凉爽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