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疫情无情,爱不缺席 |看欧蓝德如何护你安全出行

发布时间:2020-02-14 12:07:57

安全锁:安全守护,放心出行

行驶路上,安全最重要,每一刻都应该紧绷“安全”的弦,除了防疫,还有交通安全这根弦也需要注意。传承三菱和广汽集团的造车技术,欧蓝德在驾乘安全方面尽善尽美,竭心守护每一个驾乘者的安全。

配备360°全景影像监控系统,欧蓝德可以无死角观测车辆四周的情况,结合后视镜,大大提高安全性,避免不必要的挂蹭。而RISE抗冲撞安全强化车身,相比于同级材料更好,厚度更佳,可有效吸纳、缓解冲力,保持车身架构的坚固,安全守护出行。最后,在七安全气囊的加持下,驾乘者则可放心享受更加周全而稳固的保护。拥有一把牢固的安全锁,欧蓝德让驾乘者出行更安全放心。

疫情期间出行,防护与安全都是重中之重,欧蓝德不遗余力始终守护驾乘者,其防疫、从容、安全三把大锁为每一个驾乘者锁住安全健康。多一份守护,多一份安全,多一份放心,相信戮力同心,足以抵御寒冬,爱不缺席,终将迎来暖春。接下来的每一程,欧蓝德都伴你温暖前行。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