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申领仅需3分钟 杭州交警推出货车“电子通行码”

发布时间:2020-02-17 09:10:19

  商报讯 2月13日起,由杭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研发的杭州市“疫情防控和有序复工货车专用通行证”(电子通行码)在“杭州交警”微信公众号和“杭州办事服务”APP正式上线启用,企业提出需求到领取通行证仅需3分钟,实现了全市统一办、在线办、全网办、全城通。

  据了解,一般车辆通行证往往只能线下办理、手工办理,中间环节较多,车主从提出需求到领取通行证需要2天。疫情当前,为了保障企业有序复工和应急物资运输畅通,杭州交警采取申领方案和在线程序同步研究、同步开发的模式,进行集中攻坚,结合“杭州健康码”的契机,实现“车码”与“健康码”的联动。

  这个全市“物流一证通”货车电子通行码,主要满足复工企业浙A号牌货车市域内通行,在办理渠道上打破区域界限、实行全市统一集中办理,企业负责人可通过互联网平台在线申领、自行申报。同时,实行白名单制+信用承诺制管理,实现了扫码认证全城一证通。对持有该类电子通行证的货车,在杭州市域范围内实行高速公路出口单向查验,在车上人员测温或验证杭州健康码后快速放行,在全市域内其他所有道路检查点查验后优先通行。

  截至2月16日9时,杭州交警已为4485家企业办理复工电子通行证10908张。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张力 记者 骆静怡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