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2月18日起杭州五大汽车站全面恢复运营

发布时间:2020-02-18 08:25:48

  杭报讯 2月18日起,杭州市区五大客运站全面恢复运营;杭州至萧山机场大巴;杭州至富阳、新登等公交、杭州至千岛湖、新安江客运班车恢复营运。

  乘客可到各大汽车站凭身份证实名购票,或通过杭州长运网站、杭州长运微信公众号、巴巴快巴等售票平台购票乘车。近日,杭州至其他地市班线的复班信息,将通过“杭州长运”微信公众号及其他售票平台及时发布。

  杭州长运提醒广大乘客,车站及营运客车为人员相对密集的公共复杂场所,易引发交叉感染,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乘客的身体健康,请乘客自觉做到:全程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自觉接受体温检测与身份信息核查登记;不携带宠物、活禽、野味等;不在室内或车厢内乱扔垃圾、随地吐痰。乘客上车后请分散就座,班车行驶途中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请及时告知司乘人员,配合相关人员的后续处置。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毛雨佳 通讯员 张红卫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