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油价又要降了!这次幅度更大!

发布时间:2020-02-18 08:40:46

  2月18日24时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开启。截止国内第9个工作日,综合原油品种变化率为-7.11%。预计届时汽柴油价格或下调0.34-0.35元/升。具体以发改委调价通知为准。下一次调价窗口时间为2020年3月3日。

  浙江省内中国石化加油站推出了“不下车加油”,建议私家车加油最好无接触。

  不下车加油的打开方式——

  1.  点击“加油浙江--便捷加油”,首次进入需要授权地理位置,先设定加油油品,再选择车旁的油枪(两者选的地方不一样,见右下图)。

  2.  选定油枪后,点击“开始加油(付款)”,等待加油完成。如果没有自动扣款,可以点击“手动付款”。

  3.  挂枪后,等待系统自动扣款,并向员工出示成功付款界面。

  4.  加油完成后,然后选择开具电子发票或进店开具纸质发票。

  *便捷加油功能仅限浙江省内中国石化加油站使用,详情可咨询就近加油站。

来源: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浙江石油分公司 作者: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