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极致驾乘体验 艾力绅锐·混动为"重要的人"而来

发布时间:2020-02-18 08:46:52

  作为一款高端MPV,艾力绅有地位、有格调、有风度,一直是东风Honda的旗舰级车型。去年9月,艾力绅锐·混动搭载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重装来袭,新车凭借尊享大气的设计、舒适宽享的空间和静谧自如的驾乘感受,为每一个“重要的人”营造出了极致舒适的移动乐园。

  更快更强 动力与超控完美配合

  艾力绅锐·混动全系搭载Honda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动力强劲、高效节能,让人尽享更快、更顺、更远、更可靠的尊享驾乘体验。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最大扭矩175N·m,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15N·m,起步轻盈、加速灵敏,瞬间爆发强劲动力,同时动力输出平滑线性;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9L/100km,续航里程长达900km,依靠领先科技造就极致高效的驾乘表现。纯电、混动和发动机直驱三种行驶模式,可根据实际路况无缝切换、高效节能。

  此外,艾力绅锐·混动操控性能同样出色,底盘调教扎实、韧性十足。无论是在城市道路、高速道路、景区道路,还是乡间道路上行驶,艾力绅锐·混动都能如履平地、行稳致远。

  智能贴心 致力于人性化用车体验

  新车科技领先,全系搭载Honda黑科技“魔术感应门”,轻轻挥动手势即可控制车门开闭,大幅增强使用便利性和科技感。进入车内,第二排全能头等舱独立座椅细腻柔软,6向调节+电动脚拖+座椅加热,还可前后左右4向调节,更是让驾乘人员尽享智能、贴心用车体验。

  此外,艾力绅锐·混动全系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集成了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带LSF低速跟随功能)、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FCW预碰撞警示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LDW车道偏移预警系统和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依靠车辆前部的雷达与摄像头实时侦测路况,打造卓越安全模式,为“重要的人”打造最贴心安全的服务。

  生而尊贵、品位非凡,艾力绅锐·混动为“重要的人”而来。凭借着高效自如的混动体验、尊享舒适的空间和先人一步的前瞻科技,为新世代绅士带去最舒适的款待,成为MPV市场新标杆。


来源: 作者: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