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一汽丰田人全力以赴,盼山河无恙,愿人间皆安

发布时间:2020-02-19 16:05:44

1月27日,一汽丰田捐款100万用于抗“疫”,同时,母公司一汽集团和丰田汽车分别进行捐款,用于武汉市及全国其他省市疫情严重地区购置医用物资。截止2月7日,一汽集团累计捐助金额8100万元,丰田汽车累计捐助1000万元。同时,一汽丰田时刻密切关注中国社会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救治工作,坚决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驰援抗击新型肺炎前线,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与社会各界携手同行,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役积极贡献企业的一份力,持续向中国社会做出贡献。

正值疫情关键时刻,越来越多的汽车企业加入到缓解经销商压力的队伍中。不怕承受压力,而是不知道如何承受压力。在这个关键时刻,经销商最怕的就是找不到前进的方向。休戚与共保实力,与经销商共赴战疫,是一汽丰田时刻挂在心上的大事。

面对疫情带来的复杂情况,一汽丰田在第一时间为经销商减负解压,并推出“线上+线下”齐发力的销售策略。强化线上集客,激励DCC团队参与基础工作;增加车型对外传播,并给予置换礼金支持,对销售人员进行奖励积分。同时,调整佣金矩阵,取消1-2月的考核、取消店面核查、试乘试驾、广宣佣金考核,并调整经销商绩效考核指标;在疫情期间,增加销售顾问商品知识学习、二手车线上集中培训,并推出培训奖励积分;及时输送必要的安全物资到经销商伙伴…为切实减轻经销商在疫期的运营压力,一汽丰田从集客、商谈、成交、考核、培训等角度及时推出相应政策,鼓舞合作伙伴斗志,携手风雨同舟、同心克难。疫情当前,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一场疫情,让无车人群倍感焦虑,今年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让我们的出行愈发困难,各种公共交通工具都成为了传染病防控的重点管制对象。有私家车的人们,遇到急事还能开车出们,但无车人群就比较麻烦了。现如今有不少无车网友都表示出了自己的焦虑,并将购车提上日程。车企在面对新出现的市场需求,如何抓住痛点?

在当下特殊时期,消费者的安全与健康焦虑和对不确定性的焦虑,是主要的社会情绪,对平安的期待超过其他社会话题的需求。一汽丰田深谙此道,联合全国经销店,共同推出一站安享式线上全流程订制服务。每日待命,全时在线,为每位用户提供安心、高效的服务。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