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本周起杭城车商陆续复工 4S店开启线上卖车

发布时间:2020-02-20 09:04:20

主机厂多点发力 力求扛过严冬

这样的销售环境对于各主机厂也同样有不小的挑战。除了需要考虑生产线的及时复工,向经销网络进行政策帮扶和为消费者提供疫情期间暖心服务也是主机厂当下的重要任务。

对于经销商的扶持,目前沃尔沃汽车启动了包括不设2月销售目标、直接为经销商员工发放人员补贴、诸多业务项目专项支持等多项经销商关怀政策;捷豹路虎中国和奇瑞捷豹路虎对经销商实施“减压政策”,取消单月考核,同时,根据车型向经销商提供适当的库存补贴,以减轻经销商的资金压力;英菲尼迪则是及时调整销售目标与政策,为经销商提供库存贴息支持,并根据疫情影响程度,推出减免经销商批售金融利息、延缓支付期限等举措。

此外,多家车企向消费者推出暖心政策。其中,长城汽车联手同旗下四大子品牌哈弗、WEY、欧拉、长城皮卡推出“无忧用车五大保障”和“五心关爱行动”。包括延长3个月的保障权益、为车主提供单程50公里内免费救援服务等便民服务;比亚迪也针对广大客户推出六大贴心服务,具体表现为专人专线咨询服务、消毒试驾车、上门取送车、车辆免费消毒、优惠换滤芯等服务;沃尔沃提供养修省心、救援安心、延保安心、服务贴心四项服务。

总体来说,目前不管是处于上游还是下游的汽车行业均不容乐观。一些抗压能力差,且应变能力不足的车企将加速被淘汰,一些优质企业快速胜出。当疫情被战胜,各行各业都将迎来转机,汽车行业也将回到正轨。只是对于当前低迷的汽车行业来说,需要时间来进行系统性的休整,以尽快恢复稳定、正常的节奏。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王悦丰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