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非常时期延迟发布 多款重磅新车低调上市

发布时间:2020-02-20 09:16:51

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显示,1月,我国汽车销量为194.1万辆,同比下降18.0%。与此同时,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车企措手不及,生产、销售几近停滞。而新车上市同样遭受冲击,多款计划于2月发布的重磅新车纷纷推迟发布计划。

奥迪Q2L

日前,一汽-大众奥迪宣布,奥迪Q2L 2020年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并提供多项配置提升。此外,入门价格较老款车型提升1100元至21.88万元。

2020款Q2L外观、内饰方面几乎原封未动。精致灵动的车身之上,点缀以钻石切割般的锐利线条,小巧中凸显了硬气;采用哑光铝合金材质装饰的八边形的进气格栅、多边形设计的全LED大灯、短剑般的日间行车灯,都让奥迪Q2L 2020年型的前脸充满生气。车身侧面多个复杂折角设计,不仅呈现出优秀的视觉效果,更展现了奥迪的高品质冲压工艺;营造了较高视觉重心的车尾,搭配倾斜干练的车顶尾部设计,则更富有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依旧是一台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配置上,新车增加了灯光包、静音前风挡带灰色陶瓷边、黑色外后视镜、高亮黑C柱、18英寸轮圈以及隐私玻璃等配置,令Q2L更加新潮,更符合年轻人喜好。

来源:杭州网 作者:马国平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