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配置升级 2020款帝豪GSe致力打造450公里健康安全车

发布时间:2020-02-20 12:56:52

ITCS 3.0电池智能温控系统,低温下续航提升15%

帝豪GSe配备的ITCS 3.0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在零下30°到55°温度区间,都可正常、高效充电,并将电池单体温差控制在±2℃以内,大幅提升安全性,降低电池衰减,解决极端天气出行难题。该系统还通过减少PTC加热电池耗电,大幅降低整车电耗,低温下可提升15%的续航里程。

电池安全是重中之重,帝豪GSe电池包在研发过程中经过8大安全试验、273项电池测试,确保电池包在各种高温、涉水、碰撞、穿刺、震动等极端工况中均能够保持性能稳定、确保车辆安全。T形电池包的排布也极大地提升侧撞安全系数,七大驱动电压安全管理策略和EMC电磁安全防护,确保车辆的安全性和稳定性。

同级领先IAPS智能空气净化系统,打造健康安全车内环境

在保障车内空气质量上帝豪GSe更是用心良苦,同级领先IAPS智能空气净化系统,搭载行业首个“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可快速净化车内空气。除了常规逐级过滤粉尘、有害气体、PM2.5颗粒等,对粒径0.3μm以上颗粒粉尘的过滤效率达95%以上。特别是对于像新型冠状病毒常依附的、直径通常大于0.74微米的飞沫有更好的过滤效果,使车内空气达到医疗级净化标准。此外配置的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ION空气净化系统和PM2.5自动监测系统,全面检测、净化座舱生态环境,同时释放大量负离子,当车外空气出现高度污染时,AQS会自动关闭进气阀门,将空调循环系统改为内循环,有效阻隔有害气体进入。当它远离有害气体时,空调循环系统又变为外循环,让新鲜空气自动流入车内,营造清新洁净的车内环境,给驾乘者最安全、最贴心的防护。

双色车身设计引领潮流,2700mm超长轴距领先同级

造型方面帝豪GSe采用潮流的黑白、红黑双色车身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效果,彰显时尚与动感。装配的全景星空天幕,天幕玻璃近1.52㎡面积,远超同级车型,浪漫又奢华。内饰上采用布局贴心的360°环抱式一体座舱,全系标配搪塑仪表台,配以蜂巢拉丝科技纹的中控台,优良包裹性人体工程学真皮座椅,品质感十足。整车NVH优化极其严苛,降低怠速噪音,优化空调、电机、轮胎等多项配置,静谧性达到甚至超越豪华车辆。空间方面承袭宽适的优良基因,前后排腿部空间最大可达1030/915mm,以同级领先的2700mm超长轴距为驾乘者提供最舒适的乘坐体验。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