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浙江全省客运班线最新复班信息,转给身边有需要的人

发布时间:2020-02-20 13:02:35

宁波地区

宁波南站

2月20日起,恢复部分市际、县际班线恢复运营,具体如下:

汽车南站至舟山地区(定海、新城、沈家门、岱山、鱼山)的班线恢复运营;

汽车南站至象山、石浦的班线恢复运营;

汽车南站至奉化的班线恢复运营;

汽车南站至余姚的班线恢复运营。

凭有效证件和本人健康“绿码”且体温检测正常者方可进站。

象山

2月20日起,恢复丹城至宁波(南)、石浦至宁波(南)部分班次。乘客上车前必须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测量,凭身份证和“甬行码”绿码上车。

湖州地区

湖州汽车东站

自2月20日起,恢复部分市(县)际班线的运营,包括湖州-杭州北站、湖州-萧山机场、湖州-安吉公交、湖州-长兴公交、湖州-武康公交,另湖州-海宁预计2月21日起恢复。凭居民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健康码购票乘车。

嘉兴地区

嘉兴市本级城市、城乡和城际公交线路,于2020年2月17日6时前全面恢复运营,班次密度由市本级公交企业根据复工人员和百姓出行需求动态调整。

绍兴地区

绍兴

2月18日起,恢复部分往返嵊州、新昌、诸暨的客运班车;

2月19日起,恢复绍兴客运中心至杭州南站、杭州九堡班车;

2月20日起,恢复绍兴客运中心至杭州北站、萧山机场班车。

嵊州

2月18日起恢复往返绍兴部分班次;

预计2月19日起,恢复往返杭州、上虞、萧山机场部分班次。

上虞

预计2月19日起上虞-嵊州、萧山机场的部分班次复班上虞客运中心取消购买预售票,只出售当日票。

近期出入过湖北、温州、温岭、黄岩等地区或接触过上述地区、观察期未满2周的人员谢绝上车。

新昌

2月18日起,新昌往返绍兴班次恢复部分。

2月19日起,新昌-杭州、萧山机场班次恢复部分(仅售当天车票,以实际查询购买为准)建议下列乘客暂不要乘坐班车:

①有发热、干咳症状的;

②湖北籍、温州籍、台州温岭或黄岩籍的乘客;

③近期出入过湖北、温州、台州温岭或黄岩等地或接触过上述地区人员,观察期未满2周的。

诸暨

2月18日起,诸暨往返绍兴班次恢复部分;

2月20日起,恢复诸暨至杭州萧山机场班线部分班次。

金华地区

浦江汽车站

预计2月19日起恢复往返杭州、萧山机场线路;

预计2月20日起恢复往返金华线路。进站请出示健康码。

金华

2月20日起,市区发往市内其他县(市)的县际客运班线逐步恢复运营。

金华至萧山机场班线恢复运营,其余市际客运班线视疫情控制情况逐步恢复。省际客运班线暂不恢复。市区公交线路全面恢复运营。

市民进入客运站场、搭乘班线以及公交车辆必须佩戴口罩,并配合运营单位做好体温筛检、实名登记等工作。

义乌

2月20日起,义乌各客运站将恢复运行金华市范围内(东阳、磐安(横店)、永康、武义、兰溪、柏社、马涧、官塘、游埠)及萧山机场的部分班线,乘车请主动出示健康码,凭“绿码”免检乘车。

来源:浙江发布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