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衣服上喷酒精,上车点烟连人带车爆炸?!警方回应来了!

发布时间:2020-02-21 09:09:10

中国疾控中心5日表示,消毒用酒精,学会正确使用很重要。不可将酒精用于大面积喷洒,不建议使用酒精对衣物喷洒消毒,做饭、打电话、吸烟、使用电蚊拍等行为,在喷酒高浓度酒精后均不能立即进行。

空气中乙醇浓度超过3%即可发生火灾。在大量使用酒精时,酒精挥发使室内空气中乙醇浓度增加,比直接点燃酒精更危险。

使用时一定要注意以下事项:


来源:新民晚报、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