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老小区里免费停了20年的车位因为疫情突然要收钱!网友求助后结局令人舒适……

发布时间:2020-02-21 09:13:21

终于在今天下午3点钟左右,楼主主动联系到斑斑,反馈了事件最新进展:社区已经同意给楼主开证明了!

随后楼主也在论坛帖子里向一直跟进事态发展的网友分享了这个好消息,同时对19楼以及斑斑在其中的协调和助力表示了感谢~

在楼主的帖子发出后,有不少网友第一时间就给出了自己的建议,理解楼主,也支持其维权行动:

在19楼帮助解决问题后,大家也给予了19楼和斑斑肯定及鼓励,“对情况作出补充,帮助大家全面了解,很好的!”:



19楼维权小分队在这次行动中切实帮助发帖网友解决了实际问题!在大家的肯定和鼓励下,之后维权小分队还会帮助更多网友解决身边困难事,做到网友评论的那样“以后遇到问题都可以来19楼寻求帮助了”~


来源:19楼(my19lou)综合整理自19楼论坛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