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公交为黄码、红码旅客 专门开通6条战“疫”橙意暖巴

发布时间:2020-02-21 09:22:36

昨天起,杭州公交集团专门为黄码、红码旅客开通6条战“疫”橙意暖巴线,为旅客提供“居住小区准门对门”的定制化公交服务。

据了解,6个方向的战“疫”橙意暖巴,上车点分别位于火车东站的东区和西区。其中,前往下城区、江干区和拱墅区方向的乘客在东区上车,前往上城区、西湖区、滨江区方向的乘客在西区上车。

对于到站的黄码、红码旅客,在杭州东站到达层两个指定候车区的服务台登记目的地后,由工作人员根据乘客的目的地进行匹配,当满足一定人数后去东、西两个公交中心站乘坐对应的“暖巴”线。“暖巴”线的司机将会根据目的地,由近及远地依次安全送达。

杭州公交集团负责人表示,这批战“疫”橙意暖巴,严格执行“一趟一消毒”,做好车辆进场清洗和消毒。暖巴司机按规范佩戴口罩和防护镜并定时更换,做好体温监测和个人防护。

同时,此次的暖巴每辆车配备随车管理员,做好线路规划、旅客上下车引导、到站提醒及车辆卫生保洁、防疫工作。

针对疫情,“小红车”推出多项举措,目前回城潮和返工潮,医院、住宅小区、地铁口、商贸中心等400多处服务点进行重点管理,对租还量比较大、人口流动比较密集的服务点位保证每天进行早、中、晚三次消毒,计划在本周将运营车辆增加至50000辆。

疫情期间,所有医务人员可通过微信公众号(hz85331122),提交身份证、手机号码、医务工作证明等相关信息或由所在医院统一提供信息,经杭州公共自行车后台审核并通过后(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医务人员即可通过“叮嗒出行”APP免押金、不限时免费租用小红车。

如果各大医院医务人员有公共自行车集中使用需求的,可通过拨打公共自行车团租专线0571-28320530提出需求(团租预约时间8:30-17:00),杭州公共自行车公司义务送车上门,供医务人员免费使用。

针对远距离上班的医务人员,由相关医院统一预约后,杭州公共自行车将专供一批可确保5-10公里的通勤需求的助力版小红车。因数量有限,先预约先得(预约专线:0571-28320530 预约时间8:30-17:00)。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黄佳琪 商报记者 潘婷婷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