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地铁6号线滨江段、江南大道改造提升工程复工!

发布时间:2020-02-21 09:42:25

地铁6号线SG-9标暨江南大道改造提升工程已恢复施工,江南大道改造提升工程大盾构已重新启动掘进。

截至2月19日,地铁5、6、7号线滨江段10个站点15个地铁工程项目防疫工作检查确认工作及企业复工申请备案已全部完成。

根据市区统一部署,区城建指挥部(地铁办)第一时间成立了由副总指指挥、副主任担任组长的地铁工程项目疫情防控检查确认工作专班。在前期防控工作的基础上,从2月13日起,工作专班风雨无阻,马不停蹄,加班加点,深入现场,聚焦重点,从严从实对地铁项目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检查,做到检查一个,整改一个,成熟一个,确认一个。

在检查中,按照市地铁集团制定的统一标准和格式,重点对施工单位“一承诺”(企业疫情防控责任承诺书)“一方案”(企业复工项目疫情防控方案)制定执行,工地及项目部人员测温登记、健康码使用管理,项目部及5小设施(食堂、宿舍、厕所、淋浴房、活动室)每日消毒、隔离区域设置管理等情况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隔离区域未单独设置等问题,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同时,提前将检查对象延伸拓展至施工人员上下工出行、工作面操作管理等环节,切实督促企业将防疫落实到工程管理的各个环节,落实到每个工作班组,做到无盲区、无死角、无遗漏。

截至2月19日,滨江区地铁工程项目工地总人数已超600人,其中近三日新返岗人员约150人,呈逐步递增态势。“只有把项目防疫工作做好了,才能让工人对复工有信心,工作才能安心,才能让更多的工人尽快返岗。”区城建指挥部有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杭州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岳雁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