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沃尔沃XC40日供或可低于105元 将健康“贷”回家

发布时间:2020-02-21 11:20:34

日供103元起,让健康如影随形

清洁的空气、安全的配置,以及环保的车内健康材料,沃尔沃XC40为你在路上的健康提供了足够坚实可靠的保障,让你的出行健康无忧。选择沃尔沃,不只是选择一辆车,而是选择一种时尚、安全、健康的生活方式。在这个选择的背后,沃尔沃汽车为车主提供了从购车到置换的全方位有力支持。根据沃尔沃汽车的最新销售政策,为解决客户首期支出及月供问题,推出了20%首付、5年60期的长期限低息产品。以平安银行测算的沃尔沃XC40 T3智行版为例,如首付为4万元,则月供为3093元,日供为103元。

此外,从即日起至3月31日,沃尔沃汽车还推出了沃尔沃XC40原值置换活动:车龄3年以内、新车开票价10万以内的主流品牌车型,可以原价置换沃尔沃XC40(详情请到店咨询)。活动期间在沃尔沃汽车中国授权经销商处购买沃尔沃XC40,且置换旧车符合回购标准的前提下,均可选择参与原值置换活动。

凭借着尊重生命、守卫健康的不渝初心,和以人为核心的理念,沃尔沃汽车获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同,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和销量。而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上,更让人们看到这个拥有93年历史的豪华汽车品牌,在尊重生命、尊重自然和守卫人类健康方面的决心。

面对疫情,沃尔沃汽车第一时间携手李书福公益基金会疫情防控专项基金,首批捐助100万定向支持新冠状病毒疫苗研发及关联药物的研制,希望为彻底解除新型冠状病毒对人类健康的威胁贡献力量。同时捐赠1000万人民币的医疗紧急物资和设备用于疫情防控,目前已全部落实。

不忘初心,滚滚向前。通过不断完善品牌、产品、服务等各个体系的建设,沃尔沃汽车始终践行着“以个性化、可持续和安全的方式提供畅行无忧的出行方案”的企业宗旨,为更多消费者带来安全、健康的出行体验。


来源:杭州网 作者:马国平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