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广汽三菱多举措“抗疫”,线上购车无需等待

发布时间:2020-02-21 12:13:39

新冠肺炎疫情至今已持续近两个月,全国人民万众一心,纷纷积极加入疫情阻击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现阶段,保障员工及客户的健康安全是广汽三菱的首要任务,广汽三菱积极落实防控措施,为员工、客户们建立防控体制。

内部防控保障员工健康,多项措施心系客户安全

病疫无情人有爱,面对突发的疫情,广汽三菱心系每一位客户。为让到店客户有安心安全的购车体验,广汽三菱全国各地销售服务店严格遵守地方卫生防疫规范,准备好足量的口罩、测温仪等防疫防控物资,并对外来人员、员工进行检测,传达健康科普知识,做好员工教育。除此之外,销售服务店每日坚持进行无死角全方位消毒,确保精准防控疫情,让用户放心进店。

战“疫”进行时,广汽三菱各地销售服务店在细节处也毫不放松,在疫情结束前为了客户的身心健康着想,部分销售服务店暂停展厅空调开放、暂停洗车、客户用餐、试乘试驾等服务,减低交叉感染的风险。另外,在与客户交流沟通的过程,销售顾问会与客户保持沟通安全与沟通距离;在交易的时候也会建议客户尽量避免使用现金,换成微信、支付宝等无接触的支付方式进行结算。为客户做好全方位的安全保障,让客户到店更省心。

来源:杭州网 作者:马国平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