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最新!杭州本周继续不限行,恢复时间待定

发布时间:2020-02-24 09:10:32

据@浙江交警: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和道路交通客观实际,经过杭州市政府同意,从2020年2月10日开始,杭州市区将继续延续“不实施错峰限行和景区单双号”的措施,恢复时间待定。

今天是星期一,又要迎来特殊时期的早高峰,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主任医师、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文化科普巡讲团专家崔松提示:

广大公交、轨交、出租车工作人员要每天做好车站、车辆的清扫,并根据规范对车厢环境和公共物品进行预防性消毒。公交、出租车行驶过程中应适当开窗通风,并注意保暖。在岗期间规范佩戴口罩,注意手卫生。

每天监测体温,若有不适,及时上报并就医。

提醒出行者注意以下几点:

1、搭乘公共交通,全程自觉佩戴口罩;请提前查看车辆运营信息,减少候车时人员集聚。

2、配合进站体温检测,排队有间距;地铁分散候车,选择人少的车厢;条件允许时,请尽量隔位而坐、分散而立,谨记“距离产生美”。

3、乘车时,注意咳嗽和打喷嚏礼仪;尽量减少触碰车厢内公共物品;尽量采用非接触支付方式,非常时期,“扫一扫”更健康。更要避免用手接触眼、口、鼻。

4、下车后及时洗手,建议记录好自己每天的行程,以备特殊情况下的查询。

5、出租车请后排就坐,疫情防控期间记得扫“乘客登记二维码”,以便需要时能及时找到您。

6、一般情况下,私家车无需消毒处理,做好通风即可;独自驾车时可不用佩戴口罩。

来源:浙江交警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