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台金高速一小面包车侧翻 6人使用安全带安然无恙

发布时间:2020-02-24 09:16:22

2020年2月23日下午17时许,s28台金高速往台州方向92KM处,一辆小面包行驶中右前胎和右后胎突然爆胎,随后车辆失控撞向中央隔离护栏,侧翻在主车道和超车道中间,造成后方车辆缓行大约200米。

台州高速交警四大队王警官接到报警电话后赶往现场,警车立即在事故车后方做好预警措施,拉响警报,指挥人员疏散至护栏外,联系施救车辆前来救援,不到半小时,事故车辆脱离现场,现场秩序恢复正常。

据了解,该小面包驾驶人姓白,江西人,在接到老板的复工通知后,从江西老家带着老乡驾车前往台州企业复工复产。行驶至现场时车子突然失控撞向中央隔离带护栏,幸好车内6名人员都系了安全带,都安然无恙。

台州高速交警提醒,行车前要检查车辆安全状况,特别是轮胎老化,不及时更换的问题,以免给自己返程途中带来危险,当然驾驶员也有义务提醒乘坐人员一定要系好安全带。

来源:台州高速交警 作者:通讯员 张挺 王信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