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11.58万起售 健康安全“第一车”吉利ICON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0-02-24 16:31:06

BMA差异化的开发策略,让旗下产品拥有畅快淋漓的驾驶乐趣,基于BMA基础架构开发的吉利ICON采用了智擎动力技术路径,为消费者带来媲美豪车的驾驶动力。1.5TD+7DCT+48V BSG:与沃尔沃联合研发的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在48V电机的辅助下,1.5TD发动机起步加速更快、节油效率更高,整车综合最大功率达140kW,综合最大扭矩300N•m,并实现了5.7L/100km的超低油耗。百公里加速仅需7.9秒。

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严格按照沃尔沃标准开发,动力输出至变速箱接近0误差,传动效率达到同级最高97%,0.2秒内即可完成换挡。

1.5TD发动机整车历经1200万公里路试,相当于开车绕地球三百圈,保证了产品的可靠性。7DCT变速箱设计寿命完全参照沃尔沃全球标准的35万公里,超过欧美普通标准(24万公里)46%,历经了全球范围内的性能测试,累计测试里程超过超过600万公里。动力总成主要部件可享8年3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

随着万物互联时代的到来,汽车将成为大型移动智能终端,BMA架构致力于让每款产品拥有最聪明的大脑,吉利ICON搭载了领先的GKUI智能网联系统,对话级别的“AI语音交互”;吉利ICON同级独有LVDS传输技术,两块10.25英寸全彩液晶显示屏可通过“三指飞屏”,实现双屏实时交互,驾驶娱乐更随心。除此外还有手机无线充电、手机钥匙、车享家等前卫科技,帮你快人一步享受生活。

2020台吉利icon银河限量版仅15分钟首发预售便抢购一空,已经证明了它的成功,此番所公布的价格进一步展现诚意,锁定爆款肯定也不是问题。毕竟在吉利ICON之前,没有哪一辆汽车像它这般有魅力,也没有哪一款车将豪华与价格平衡的如此“完美”,吉利ICON到来之后,国产汽车的魅力有了进一步拔尖,我们甚至可以遇见在它之后,越来越多的国产汽车,甚至合资汽车,开始朝着这个方向前进。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