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女网友外地自驾回杭,红码变绿还要隔离14天……

发布时间:2020-02-25 08:58:32

随着复工的临近,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从外地回杭,在我们19楼的爆料板块有几位网友发帖诉说了自己回杭遇到的困难。

外地回杭已经变成绿码还需再隔离?

19楼网友@ZJHHXJ:我们一行8个人2020年2月16日自驾入杭州,在来杭州的前一天我们还是绿码,在2.16日变成红码,还有两位一直是绿码。下高速的时候我们说安庆来的,直接让停车靠边然后一辆车一辆车的过去测体温填信息,我们非常配合,让一个个给社区打电话我们也都打了,社区接收,他们放行。我们回去首先就跟社区说了我们安庆回来的隔离14天。我前脚进门后脚就被贴了封条。

隔离就隔离吧,比起集中隔离我们要幸运多了。在家待了二天,第三天社区打电话问我是不是出门了,物业也打电话让我不要出去有事找他们,我百思不得其解,我没有跨出大门半步,怎么监测到我出去的?我解释了半天说我没有出去,我也不知道他们信了没。我说你们不信就去查监控,或者把我门钉死。幸好我室友可以为我作证,不然我会认为我夜晚梦游。他们看了封条也完好就没有追究了。也就在18号还是19号的样子,说安庆被划出重疫区,我就纳闷了,两天我们安庆就被治愈了,不是重疫区了。这个时候家里原本红码的又变绿了。就在昨天我老乡群里好几个隔离到一半的变绿码提前出来了。

同为安庆回来的大学同学绿码直接来的杭州不用隔离,我一直红码,想着七天过去了肯定会变绿的。早上我看了果真绿了,马上打电话报备给社区,结果他们跟我说老人老办法,新人新政策,隔离的人员还要继续隔离完14天。还说如果晚来两天就不用隔离了。同为安庆人,两天就能从重疫区变成轻疫区不说,整个杭州市政策也不一样,据我了解到的滨江区就是绿码就能出去,不用继续隔离,而我们下城区还要隔离。真的有必要吗?合理吗?配合工作是有一个限度的,继续隔离14天我没有办法接受!

19帮帮团帮忙:就楼主反映的问题,【19楼帮帮团】联系了下城区的三塘苑社区,社区表示:因为每个区的疫情程度不同,因此每个区的疫情政策也会不同。

同时,就楼主提及的“老人老办法,新人新政策,隔离的人员还要继续隔离完14天”,社区表示,安徽安庆疫情缓解,并在2月18号成了非重疫区,所以在18号之后回社区的人只要展示绿码即可,不用隔离,社区和街道是严格按照政府规定的政策执行。

最后,因考虑到楼主是一位孕妇,社区也表达了慰问,希望楼主能理解社区工作,安心在家隔离。

湖北回杭社区是否接收?

19楼网友@骑着摩托逛大街

我是湖北黄冈的,1月20日从临平回到老家,就一直没出门,县城都没去过。

虽然我们黄冈是重灾区,但是我们家距离市里还有一百多公里,我们县城也只有50多例确诊,我们镇里一个都没有,现在也不知道杭州那边怎么样,能不能让我们回来上班?在家待着的日子真是难熬啊!但是本着为自己负责,更要为他人负责的态度,还是要听从安排,现在就是不知道临平能不能接收我们?

19帮帮团帮忙

跟楼主取得了联系,了解到楼主租住在临平临东家园,所属的社区是红旗社区。目前楼主人还在湖北,由于不清楚杭州的政策,不敢冒然回来。

于是,帮帮团帮楼主联系到了红旗社区。

红旗社区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针对湖北籍人员,统一政策都是暂缓返杭。若一定要返杭,则由街道进行集中隔离。

红旗社区的联系方式是:0571-86131652 后续楼主想返杭前,请再拨打社区电话咨询一下。


来源:19楼(my19lou)综合整理自19楼论坛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