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交通运输部:27个省份有序恢复省际省内客运班线或包车运行

发布时间:2020-02-25 09:34:08

24日,记者从交通运输部获悉,截至2月23日,27个省份有序恢复省际省内客运班线或包车运行(9个省份恢复了省际客运班线和包车,18个省份仅恢复了省际包车)。累计有110个地级市、137个县级市恢复地面公交运营。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480个城市(占全部城市的67.8%) 持续全面提供地面公交服务,已开通城市轨道交通的41个城市中,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 33 个城市正常运营。

此外,截至2月22日,公路水路总计划10亿元以上在建项目已复工359个,复工率为37.2%,其中高速公路、普通国省道、水运项目复工率分别为51.1%、26.4%和29.0%。11854家公路水路运输企业中,已复工5001家,复工率为42.2%,其中公路运输企业复工率为40.4%,水路运输企业复工率为50.9%。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