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疫情期出行最强攻略 3万块解决私人座驾问题

发布时间:2020-02-25 09:42:24

租赁车辆

快捷、方便,但需仔细研究套餐

近几年,受到限行政策以及大家对车辆需求的增加,租车业务体系日益完善,这也大大提升了大家用车的便利度。不过租车市场鱼龙混杂,平台非常多。令我没有想到的是,受优惠影响价格相差也十分明显,同级别车型的租金相差竟然可达数倍以上。

不过携程似乎没有和神州达成协议,在携程上并不能搜索到神州的车源,所以我又下了一个神州APP。打开时,当即就被周租350元、月租1350元的套餐所吸引了,相比携程上车源的价格,着实便宜了不少。

周租以及月租不难理解,但工作日这个套餐的确让人捉摸不透其存在的意义,尽管平均每天的价格的确低不少,但将还车时间规定在工作日内,又如何解决周五的出行问题呢?所以对于大部分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来说,想要解决工作日通勤的问题,只能从周租套餐以及月租套餐中来选择。

只是,真的花费350元或者1350元就能租到一周或者一个月的车么?从车型选择上来看,周租套餐中,别克凯越日均价格仅8元,7天的租金加上每天40块的基础服务费以及20元车辆整备费用合计356元。月租套餐内显示凯越28天的租赁费用仅有112元,算上服务费以及整备费用,一个月下来不过1252元,看起来十分划算。

可惜笔者经过几天的考察,无论将取、还车辆的时间如何设置,别克凯越始终显示已租满,如此看来,周租350元、月租1350元很有可能是个噱头,想要租到别克凯越,估计得24小时不间断的刷APP才有机会。

根据套餐规则来看,周租套餐最多可选27天,也就是说,租7天和租27天平均每日租金都是一样的。而月租政策虽然写了28-89天,但通过实际选择来看,只要选择超过37天,租金反而会开始上涨,而且时间越久租金也会越高。当选择最久的89天时,平均日租金反而高达99元。神州租车并非像我们想的那样,租越久价格越低。

来源:网易汽车 作者:樊奕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