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疫情期出行最强攻略 3万块解决私人座驾问题

发布时间:2020-02-25 09:42:24

除了租车公司,现在也有一些租车平台提供私人车辆长租业务,且价格更吸引人。从瓜子租车平台我们了解到,长租套餐最低档为每月3200元,租的时间越久,月租金就越低,对于有长期用车需求的消费者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但由于该平台需要先缴纳99元的找车订金,待平台找到车辆后才能显示最终订单,所以不排除3200元的租金以外还有其余费用,而且同样受疫情影响,该平台暂时也不提供服务,且没有准确的恢复运营时间,所以也被我们放弃了。

写在最后:最终,我们决定选择从神州平台租一辆科鲁兹来解决上下班的通勤问题。在套餐选择上,也是选择了价格相对合适的月租套餐,每月跑一次租车公司,相比周租也省去了不少麻烦。

至于车辆安全问题,您也不必担心,神州目前已经支持自助取还,无需跟工作人员进行接触,而车辆的消毒方面,神州也宣称每辆汽车在用户还车后、取车前都会进行全面细致的消毒,如果不放心的话,自己回来做个消毒也不费事儿。

综合来看,租车仍旧是能快速解决大多数人私人座驾的方法,而且一些入门车型的租金也并没有想象那么贵。对于我这种单程通勤25公里的上班族来说,车辆租金基本和打车费用持平。但租车自己也要解决燃油以及停车费用,纵使看起来不那么划算,但非常时期,拥有私人座驾还是能令人放心不少。


来源:网易汽车 作者:樊奕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