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从组建志愿车队,到全家感染,29岁武汉女孩的举动看哭!

发布时间:2020-02-25 09:59:25

一场疫情,让一位生活在武汉的普通姑娘,变身志愿者车队队长;从将与男友订婚的准新娘,成为新冠肺炎感染者……

医院外,牵挂她的男友在覆满白雪的车子上留下告白,述说思念 :小熊,我爱你。

医院内,29岁武汉女孩李小熊刚做完新一轮的核酸检验,正等待最终结果。她的电话一刻也没停:“好的,我马上协调车辆。”“医护团队用品已到。”“我们的志愿者正在路上。”

此时,她的父亲在重症病房治疗,母亲正在隔离。

这些都没有让她停下志愿者的工作。

她说并不想成为“英雄”,

如果有的选,只想做普通女孩  

2月23日,是李小熊住进武汉江夏方舱医院的第8天。她依然忙不过来——中午的一份盒饭,她几乎是“每扒一口,就要边吃边忙着接电话回微信”。

最终,她还是没有吃几口,只能把盒饭放在桌子上。在方舱医院的这些日子里,这样的经历几乎每天都会发生。

在这次新冠肺炎疫情中,李小熊的身份有很多。她是司机志愿者、志愿车队队长、捐款人、募捐人,因为自己被感染,成了新冠肺炎感染者,又因父母感染,成了感染者家属。

但如果有的选,她只想做个生活在武汉的普通女孩。在这座“英雄的城市”,她并不想成为一个“英雄”,只是想不被绝望困住。

如果不是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29岁的李小熊本应该有个美好的春节:团聚、订婚、度假,这是她一直梦想的事情。

如果不是因为坚持做志愿者,李小熊可能不会被感染。即便如此,在医院里,她依然忙碌着。她说,自己根本停不下来。

来源:楚天都市报、天天正能量(ID:zhnlali)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