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博奥隧道工程恢复施工 计划今年底基本建成

发布时间:2020-02-26 09:33:35


杭州网讯 近日,杭州网记者从钱江新城管委会了解到,省、市重点工程,杭州博奥隧道工程已于2月16日获得复工备案,并于2月22日正式恢复施工。

博奥隧道作为亚运会重要配套项目,项目的重要性和迫切性不言而喻,隧道计划今年底基本建成。

越江段西线首台盾构机“拥江号”于2018年12月下旬始发,2019年10下旬到达江北接收区,并于2020年1月上旬完成盾构接收工作,目前正处在盾构机拆解吊装及盾构机部件外运工作。

在施工区,已有几十位建设工人正戴着口罩和安全帽紧张有序地开展西线盾构拆解及吊装施工。而越江段东线第二台盾构机“亚运号”目前也已到达江北接收区域,待场地具备接收条件后开始盾构接收工序。

“其实自疫情发生以来,我们始终一手严格抓疫情防控,另一手积极抓复工准备。一方面制定疫情防控专项预案,督促施工、监理单位按照要求落实防控措施,另一方面协助施工方制定复工方案,帮助落实复工人员返岗,及时向有关部门反馈施工方在复工中遇到的困难。全面统筹谋划,确保项目在安全的前提下尽快复工。”杭州市钱江新城管委会工程建设管理处工作人员朱益强介绍。

目前,项目施工方已动员并安排工人陆续分批返岗,截止目前已到位人员90余名,3月中上旬前还将陆续有150名工人到岗,确保项目全速推进。

杭州市钱江新城管委会在全力做好核心区防疫防控和复工复产“双线作战”,到今天为止,已有安置房、领里中心、钱塘江博物馆等8个在建项目完成复工备案,4个社会项目杭州国际中心、国贸大厦、太平金融、人寿大厦也已完成复工备案。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颜君如 通讯员 徐悦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