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周岁生日携捷达VS7尝鲜上市 尝鲜价10.68万元起

发布时间:2020-02-26 10:23:29

2020年2月26日,是捷达品牌的周岁生日。去年此刻,捷达品牌在大众总部——德国沃尔夫斯堡诞生。在品牌一周年之际,捷达品牌推出当家车型捷达VS7,自广州车展亮相以来,积累了大量的粉丝订单,部分用户提出了迫切的用车需求,结合目前资源和物流的情况,捷达VS7推出了尝鲜上市模式,并宣布将于3月20日正式上市。

即日起,捷达VS7用“尝鲜价”交付2020台现车给首批优先紧急客户,为安全复工提供安全移动保障,并针对医护人员及直系家属推出了5大特殊关爱礼遇。此次尝鲜上市,捷达VS7共推出四款车型,尝鲜价106,800元-136,800元。在合资中型SUV细分市场树立起新的价值标杆。


车型

尝鲜价

手动进取型

106,800元

自动进取型

118,800元

自动悦享型

126,800元

自动荣耀型

136,800元

购/订车享7大礼遇:

质保礼:5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量担保;无忧礼:3年6次免费基础保养;金融礼:2-3年0利率;置换礼:3000-5000元置换补贴;先享礼:优先提车新车先享;交车礼:交车送精品套装;出游礼:抽取3万元德国旅游基金。

特别为防疫一线医护人员提供5大特殊关爱礼


合资品牌中型SUV因其更大的空间、更强的产品力等因素受到消费者青睐,但价格往往让一部分消费者望而却步,捷达VS7则很好的实现了这一平衡,其大众品质、超大空间、丰富配置和周到安全的强大产品力,必将成为合资中型SUV细分市场又一爆款产品。

作为大众品牌子品牌,捷达品牌传承了德系血统和大众品质。捷达VS7和探岳、途观L同样诞生于大众最先进的MQB平台,这一平台在大众、奥迪品牌上广泛应用,让产品品质更有保障,带给用户纯正的德系品质。捷达VS7搭载大众EA211 1.4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爱信第三代AQ250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保证燃油经济性的同时更兼顾可靠性。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架配合大众专业调校,保证了用户的驾驶乐趣。来自大众平台的“三大件”,让用户体验到更纯粹的驾驶乐趣。

更大的车身尺寸也带来更舒展的车身线条和饱满大气的美感。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624✖1841✖1644毫米,轴距2730毫米,后备箱空间达到548升。配合全系标配的大尺寸全景天窗,不仅车内更加敞亮,通风换气也更加舒适。作为一款专为家庭设计的产品,后排空调出风口、12伏电源、USB接口和中央扶手等贴心配置,为后排乘员提供了周到的照顾。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