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疫情期间城市公交如何运营?杭州公交集团防疫举措将在全省推广

发布时间:2020-02-27 08:55:48

昨日,浙江省产品与工程标准化协会与浙江省城市公共交通协会联合发布了《突发重大疫情防控期间城市公交汽电车运行管理指南》,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制定、线路调整标准,到司乘人员洗手步骤、口罩佩戴方法等,详述了公共交通企业在疫情期间的管理与操作规范。

据悉,杭州公交集团是起草这份《管理指南》的主要单位之一。此次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杭州公交集团的防疫具体举措被纳入其中并将作为标准开展推广。

例如疫情期间市区常规线、夜间线、社区微公交、高峰线等各类线路运力投入要求;消毒人员“一趟一消毒”的操作要求;戴口罩、测体温、勤通风、严消毒、强保洁的“司机防疫五步操作法”,逢物必看、逢液必查、逢疑必检的“三逢三必”检查法等操作法,措辞简明,要素丰富,凝聚了公交人的管理智慧与管理经验,不仅为此类疫情事件下的全省范围内的公共汽电车管理提供了翔实的参考依据,也为日常公共汽电车营运中的安全生产、防恐防暴等方面的管理提供宝贵经验。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毛雨佳 通讯员 黄佳琪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