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轨道交通节地 “杭州模式”将在全国推广

发布时间:2020-02-27 08:56:11

近日,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发布《轨道交通地上地下空间综合开发利用节地模式推荐目录》。杭州等6个城市的轨道交通节地模式被列入《目录》,以指导各地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学习借鉴。

据了解,此次列入《目录》的杭州市七堡车辆段项目在满足综合维修大楼、控制中心等建筑布置的情况下,对列车停放区、检修库等区域的土地进行分层利用,落地区为地铁车站、地下公共过街通道和停车泊位等居住配套;上盖区首层为地铁功能区,二层为公共停车位,三层及以上为绿化、教育、居住等多种业态。通过充分优化城市轨道交通场站单一的建设模式,增加商服、住宅及公共配套等功能,有效推动土地复合利用,提高土地产出效益。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杨文龙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