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车型充足车价便宜 现在去杭州汽车城淘二手车是个机会

发布时间:2020-02-27 08:57:02

目前淘二手车是最佳机会

相对于卖车买车人员数量的骤减,汽车城内新车、二手车的库存数量却比以往要多。据悉,受年底大量进车的影响,目前展区内新车、二手车都十分充足,新车基本上都是现货可以当场提车。二手车的选择余地也比以往大了许多。

在这样一个供大于求的市场,降价是必然的。据了解,目前汽车城内新车二手车降价幅度都不小。“现在车子价格比年前便宜了近5%,10万元左右的车型,优惠幅度在5000元左右。只要有意向,价格都可以商量,现在就是努力清库存。”一位二手车展区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店里好多台二手车都是低于成本价在卖,希望争取早点卖出回笼资金。

“原来觉得杭州公共交通很方便,有车没车无所谓。现在疫情让我意识到了私家车的重要性,有一辆自己的车,还是可以保障自己的出行安全。趁着单位还没复工,这两天过来看看车子,淘辆性价比最高的车型。”在为数不多的看车客户中,很多人也都是冲着降价来买车的。

虽然目前看车的人不多,业内人士分析,现阶段受疫情影响,汽车销量肯定会遭遇较大幅度的下滑,不过等到疫情结束后,加上汽车消费的刺激政策,在今年下半年汽车行业会迎来一波交易的回暖潮。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王悦丰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