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江南大道中兴桥段改北侧通行 过往车辆记得减速

发布时间:2020-03-02 09:09:04

记者从滨江区城建指挥部了解到,昨起,江南大道中兴桥段由原来靠桥梁南侧通行,改为桥梁北侧通行。车主经过江南大道中兴桥段要减速了。

本次交改东起江虹路西侧,西至中兴桥公交车站,全长约400米,线形略呈“C”形。机动车道保留5车道,其中东向西2车道,西向东3车道,限速40公里/小时,请过往车辆减速通过。

北侧通道已实施完成,南侧暂时使用原有通道,新的通道待桥梁防撞墙等施工完成后投入使用。请非机动车和行人按照交通标识指示安全礼让通行。

交改后的道路平整度和舒适度有了很大提升改善。为了满足夜间通行需要,本次交改还在道路两侧施工围挡加装了灯带。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建安 通讯员 宋桔丽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