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接近量产 宝马i4概念车3月3日线上发布

发布时间:2020-03-02 09:24:48

2020年2月28日,日内瓦车展组委会发布声明称,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定于3月3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取消,这导致很多原计划在日内瓦车展亮相的新车或延期亮相或进行线上发布。宝马官方就发布预告称,i4纯电动概念车将于2020年3月3日15:15举行线上新闻发布会。

根据此前宝马发布的i4概念车预告视频来看,该车或非常接近量产版车型,新车与宝马4系Gran Coupe的造型相似,比较低矮的车身、流畅的溜背线条和微微上翘的鸭尾十分优雅、运动。在预告图中,i4概念车的传统外后视镜还被摄像头所取代,但由于部分地区的法规问题,预计量产车型会有所改变。

『宝马i4预告图』

我们还曾报道过宝马i4的路试谍照,从测试车来看,i4日间行车灯以及尾灯组或与现款宝马3系的设计比较接近。动力部分,据悉i4或将有四驱和后驱两种布局形式,其中前者最大功率或达390千瓦(53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有望在4秒以内。

续航部分,i4或将配备容量为80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或可达373英里(约合600公里)左右,但测试标准未知。此外,宝马除了将于3月3日在线上发布i4概念车,i4量产版车型还有望于2021年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并于2021年内在海外上市。关于i4概念车的更多消息,欢迎大家在3月3日关注我们的报道。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尤冬青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