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或将于三季度上市 比亚迪汉新消息曝光

发布时间:2020-03-02 09:30:27

日前,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长江在社交媒体称,比亚迪汉或将于2020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而在2020年1月份,我们获得的消息是该车型有望于今年6月份上市。

我们曾报道过比亚迪汉EV/DM的官图、续航等信息。新车整体采用四门轿跑式车身设计,且在延续比亚迪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进化,进一步提升了整车辨识度,此外汉EV与汉DM两车还在前脸设计方面有较大差异。两车车侧利用圆滑的弧线勾勒出了溜背造型,十分动感,车尾则采用平直的贯穿式尾灯、镀铬条增强了视觉宽度。

动力部分,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汉EV共有单电机以及双电机两个版本,前者的电机峰值功率为163kW,最大扭矩330N·m;后者则在163kW电机的基础上增加了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350N·m的后电机。而汉DM车型则配备了最大功率141kW的2.0L发动机,以及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30N·m的电机。

值得注意的是,汉EV将搭载官方所称的“刀片电池技术”,该技术取消了电池包壳体内的横梁和纵梁,从而使电池包内部的空间利用率得到提升,进而提升车辆续航里程。据悉,汉EV单电机版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可达605km,双电机版车型的NEDC续航也达到550km。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尤冬青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