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抢占沙发!坐等日内瓦车展各大品牌“直播”发布…

发布时间:2020-03-03 09:14:04

记得前两天的推文中,公社君还在“心存侥幸”的报道,称2020年日内瓦国际车展或将取消的消息,结果当天下午也就是2月28日,瑞士政府宣布,因为受到当前病毒的影响,禁止开展1000人以上的大型活动,原本预计会有220家参展商出展,并且会有1万名记者和大约66万人次的观众到场参观,并且将持续到3月15日;好嘛!这么一来原定3月3日至15日的2020日内瓦国际车展被迫取消!(据悉当日宣布之时,已有不少厂家已搭建好展台),众所周知的是病毒危害性不容小觑,截至目前为止瑞士已经出现15例病例,公社君在欣慰主办方为参展人员的健康着想之时,同时也在想这损失咋整?是否会有应急响应方案?

犹如“当头一棒”,一下子打乱了不少车企的重要发布消息及新车营销节奏;不过好消息是,绝大多数车商选择“坚挺”,依旧会在3月3日发布,只是采取的是直播方式与大家见面,并且是全球同步,看来这些新宠们的到来是挡都挡不住啊!那么今天公社君就为大家带到,究竟是哪些全新车型,以及线上直播的各大渠道地址,希望能给有购车准备的伙伴们多一丝光明!

大众汽车品牌

前几日的大众全新第八代高尔夫GTI(及插电混动车型)、全新途锐R早已在各大网络上是宣传的异常火爆,随着日内瓦车展的取消,大众营销计划总部立刻积极商议,决定于2020年3月3日北京时间16:10分,由全新途锐R、第八代高尔夫 GTI领衔多款车型全球同步直播。

▲ 全新途锐R

▲ 全新高尔夫8 GTI

▲ 直接扫描上方图片二维码即可参与直播

奥迪汽车品牌

相继曝光的还有来自奥迪汽车的全新A3 Sportback以及奥迪e-tron S两款车型,也参与了全球直播的行列!基于支持电动化的MQB evo平台的全新A3 Sportback是否会像此前前辈一样,继续抢眼表现;还有就是作为奥迪e-tron的性能版本,峰值扭矩爆发近1000扭矩的SUV,会不会成为大伙的第二选择呢?

▲ 全新奥迪A3 Sportback

▲ 全新奥迪e-tron S

发布时间:3月3日17:05分

地址:

https://www.audi-mediacenter.com/en/audimediatv/video/world-premiere-audi-quattro-reborn-4976

来源:聚驾公社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