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2020欧洲年度车:新一代标致208

发布时间:2020-03-04 11:34:09

3月2日,新一代标致208 荣膺“2020欧洲年度车型”大奖!该奖项由欧洲60位专业汽车记者组成的评审团评选颁发。评审团7对新一代标致208动力系统的评语是:纯电、燃油动力系统共生,让消费者能够自由选择。另外,评审团对其大胆的设计和搭载的先进技术表示欣赏。这是一款热销车型,本次是标致“2系列”车型首次获奖,却是标致品牌第六次获奖。

新一代标致208,改写了A级车市场的历史,同时提供纯电和燃油发动机,让客户能够自由选择动力类型。外观设计展现了标致品牌的DNA,搭载标志性的獠牙式LED日行灯。3D i-Cokpit ®唯我座舱(包括悬浮式仪表盘,小幅式方向盘以及触控屏)创新采用了3D数字仪表盘,兼具美学和安全性。

自去年十月在欧洲上市以来,新一代标致208收获近11万订单,其中电动车型占比达到15%。2020年2月底,新一代208在法国乘用车市场的新车注册排名中领先。

“欧洲年度车”是业界最企盼的大奖。创立于1964年,是欧洲最负盛名,也是持续时间最久的大奖,每年会在日内瓦车展上宣布获奖车型。其奖项评审团由来自23个欧洲国家的60位汽车专业记者组成。

标致共赢得6次荣誉,是“欧洲年度车”历史上获奖最多的品牌Top3。继1969年504,1988年405,2002年307, 2014年308, 2017年3008之后,新一代标致208再次获奖。加上这项荣誉,新一代标致208共获得了13项国际大奖。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