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车机屏幕实时热成像显示 比亚迪将推车内体温检测系统

发布时间:2020-03-09 10:32:47

当下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各大车企也纷纷推出了各自的安全防护措施。不少车企选择通过升级空调系统及滤芯的方式,来保障车内乘员的安全。而比亚迪计划在其基础之上,加入了车内乘员体温监测系统,能够实时监测车内乘员的安全健康状况。

据悉,比亚迪的车内体温监测系统,可以通过车内安装的传感器,实时在车机屏幕上生成车内乘员热成像图像,使得乘员的体温情况一目了然。

并且,车内体温监测系统不仅可以生成热成像,对车主的体温进行实时监测,车内体温监测硬件配合DiLink智能系统还可以实现多种功能:

如长期记录用户的体温数据和体温变化,对用户体温数据进行健康分析;在车主出现体温异常时时主动提醒车主,还可以根据车主实时体温调整出风口温度。

此外,随着复工潮的来临,车主的用车次数增多,同时用车环境也更加复杂。比亚迪通过售后升级空调滤芯的方式,保障车主及乘员的安全。

据了解,早在2月21日,比亚迪汽车高效过滤器经中汽研华诚认证(天津)有限公司检测,首批通过汽车空调滤清器过滤最高等级——“CN95”认证。

同时得到认证的比亚迪高效过滤器,将优先通过售后升级搭载于唐系、e5、e6出租车上,后续将实现秦系、宋系等产品陆续升级,给消费者带来更加安全、洁净的乘坐环境。

来源:快科技 作者:若风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