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你的样子,就是宝马的样子|疫情当下,总有“天使”在守护

发布时间:2020-03-23 08:18:04

新晋车主 收获千里之外的关爱

姚女士 BMW5系车主 驾龄8年 北京市

年前,我成为了新晋BMW 5系车主。刚提完车的第三天,我搭乘飞机回到1000km以外的老家准备过年,好巧不巧,疫情就这样悄无声息地来临了。在家待了十多天,眼看临牌也快到期了,我的爱车是否安然无恙?甚至有点后悔在年前提车了。

正在一筹莫展之际,经销店打来电话告知即将复工。了解到我的情况之后,服务顾问小武建议把车停放到店里。一来由于车管所暂时无法办理验车上户的手续,车在店里方便复工后立即办理上户,二来新车在家里停放太久无人照料,难免会出现意料之外的问题。在朋友的帮助下,车辆成功开到了经销店。细心的工作人员不但每周为我启动车辆保护电瓶,还将我年前乱丢在车里的杂物清理得干干净净,防止了细菌的滋生,我的爱车得到了很好的保护。

在家停留了一个月后,我终于飞回了工作所在地,此时爱车已经成功验车上户完毕。进入展厅提车时,先进行了体温检测,又登记了个人信息处处可见的免洗洗手液和消毒湿巾。时常出没的消毒人员,每一个细节都很到位。小武告诉我,为了保证每位客户的人身安全,店里每天都会全面消毒,甚至是每一辆展车。

我们也许控制不了时间带来的损耗,控制不了距离的产生的隔阂,但宝马用关爱消除了一切距离。

写在最后:战疫之下,还有许许多多暖心的小故事每天都在上演。以客户为中心”绝非一句空话,在研发、生产、销售,还是售后环节,宝马始终秉承以人为本、关爱至上的原则。未来,宝马将继续贴心守护,做每一位用户的天使。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