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萧山小伙开顺风车竟遇到如此女乘客?“当然免单了!”

发布时间:2020-03-24 09:07:03

很多人都喜欢打顺风车,省事方便,价格也不贵。同时,开顺风车的人也不少,顺路送人,还能赚个油钱。

23日,萧山一小伙发帖分享他近段时间开顺风车的经历,引起网友热议。

小伙说,因为最近油价低,就想着开顺风车赚赚外快。

上周四,他碰到一位特别的女乘客,上车后主动给他送了零食。为表达谢意,小伙最后给她免了单。

事后姑娘表示,若是打顺风车时身上有吃的,就会送点给车主表示感谢。

除了接送乘客,现在的顺风车还多了一个送货的功能。

小伙说,他昨天接到一个送蛋糕的任务,这事他还是头一次碰到。

没想到评论区网友经历的花样更多,送什么的都有。

网友@ckz:我接到过让我送活鸡的。

网友@DD哥哥:我顺风车也遇到过送蛋糕送花,还有情侣之间分手后送生活物品的。

网友@半條魚先生:我接到过的是火锅店让我送火锅配料跟牛肉到分店的。

网友@雷哥:同城送订单也不少,送猫送狗送钥匙。

网友@南阳杂西泊:上次有个叫我送了一油纸袋的棒冰。

网友@八零末的老哥哥:我以前开顺风车也有过啊,送个文件,送个外卖都有。

网友@这顿我请:我送过一后备箱的草莓。

网友@五五开:送鸡蛋我都送了好几次。

网友@堵在幸福的路上:正常,我碰到过一女的打车给闺蜜送下午茶的。

来源:萧内网萧山论坛  作者:萧内君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