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均胜电子获国产Model Y订单 助力特斯拉国产

发布时间:2020-03-24 10:03:29

文:太平洋汽车网 吴昱初

中国制造特斯拉Model Y项目已在今年1月7日正式启动,日前特斯拉中国向均胜电子中国子公司新增总额约2.2亿元人民币的中控电子类产品订单,主要由均胜电子宁波工厂直接向特斯拉上海工厂供货,特斯拉国产化的进程即将提速。

此前,均胜电子已获得国产特斯拉的定点生产函,Model 3和Model Y的安全气囊、安全带、方向盘、方向盘控制器、车窗控制器等零部件由均胜安全系统(JSS)上海临港工厂直接生产并供应。

均胜电子是一家致力于智能驾驶系统、汽车安全系统、车联网技术、新能源汽车动力管理系统等研发与制造的中国零部件企业,除了为国产特斯拉供货外,均胜电子日前还宣布将为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的ID.4纯电动车提供关键零部件。

Mode Y发布

国产版Model Y定位中型纯电SUV,是特斯拉的第五款量产车型。其与Model 3基于同一平台打造,此前已在上海工厂下线,预计将在今年年内正式交付,售价48.8万元起。Model Y有长续航版和Performance 高性能版两个版本,提供七座选装(选装费2.78万元,从2021年开放选配)。

特斯拉Model Y解析

特斯拉CEO——马斯克认为,Model Y最终销量将超过特斯拉其它所有车型之和,预计上海工厂初期产能15万辆/年,远期产能约30万辆/年。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作者:吴昱初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