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吉利ICON"逆行"上市 首月订单27583台

发布时间:2020-03-24 15:05:42

作为疫情之下首次5G直播线上发布的全新车型,吉利ICON上市一个月订单量超过27583辆,意向客户累计突破7万,成为疫情车市下的一抹亮色。

从广州车展上2020台银河限量版15分17秒抢订一空,到上市后订单供不应求。诞生于BMA模块化架构的吉利ICON以科技健康,科技造型,科技驾控,科技安全四大层面吸引新生代群体关注,引爆市场热度同时,更成为2020年SUV车市逆势上扬的首个现象级热销车型。

主动采取5G直播上市,肩负车市“逆行者”,吉利ICON不仅拥有11.58万起的超高价值竞争力,更是作为行业首款搭载CN95高效空滤的“全方位健康汽车”,从亮相至今备受关注。值得一提的是,为致敬疫情期间的时代ICON,吉利汽车表示所有医务工作者在2020年6月30日前购买吉利ICON,可享受终身免费保养服务,更是体现吉利汽车的担当。

以打造起居室理念打造舒适健康的生态净化舱,吉利ICON带来医用级生化防御健康科技。ICON搭载全球知名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集团”对整车级固体颗粒物/气溶胶过滤防护首发认证的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成为行业首款全系标配“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的量产车型。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