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吉利ICON"逆行"上市 首月订单27583台

发布时间:2020-03-24 15:05:42

此外,ICON通过丁香医生5轮科审,100份检测资料,得到其专业团队权威鉴证。吉利ICON舱内对直径0.3μm 的颗粒过滤效率达95%以上,对病毒吸附的0.74μm飞沫过滤效率达到98%以上;同时,ICON还搭载具备车内病毒隔离与防范功能的IAPS智能空气净化系统,可实现45s车内空气更换一次,3分钟完成99%车内空气替换,达到医用级防毒除菌标准,打造生化防御般健康出行保障。

上市首月即「逆行」车市,ICON交付供不应求。据悉,ICON上市至今,全国多家经销商门店单店月销ICON超过百台。疫情期间为保障车主健康安全,上海某经销商首创行业全程“零”接触无人机交车方式。此外,有经销商反馈,有车主为早日提车,向经销商主动提出加价提车请求,另有车主提出补贴物流费以便尽早提车。对此,吉利汽车表示,为保障广大车主利益,承诺吉利ICON将严格执行全国统一官方指导价,绝不以任何形式另加其他费用,同时将加速产能,为全国消费者尽快供车。

作为吉利BMA模块化架构的大作,吉利ICON拥有多项行业领先的智能科技:搭载行业领先的L2+级智能驾驶系统 ,将行车记录仪升级为四向360°行车记录仪,将全景影像升级成540°全景影像,在360°影像的基础上增加180°的底盘透视功能,以及同级独有的全新一代APA全自动泊车系统,以及感应门把手、一键下车等功能,致力为用户提供安全智能、轻松便捷的出行环境。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