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马自达暂停日本、墨西哥及泰国三国生产

发布时间:2020-03-25 09:32:30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为应对新冠病毒疫情导致的全球汽车需求下降和供应链中断问题,马自达成为最新一家暂停日本和海外运营的日本汽车制造商。

这家总部位于日本广岛的汽车制造商表示,其在日本的两家工厂将完全暂停生产13天,而在3月28日至4月30日期间的8天内,只实行日班制。除暂停日本生产外,马自达还将从3月25起关闭墨西哥装配厂,为期10天,并将从3月30日起暂停泰国工厂生产,持续10天。

马自达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许多国家为抗击疫情迅速采取了防控措施,包括实施宵禁、暂停零售业务和限制公司活动等。考虑到零部件采购困难、海外市场销量直线下降以及未来市场的不确定性等,该公司决定调整全球生产设施的生产,并希望在今年第三季度弥补损失的产量。不过马自达表示,将继续在日本和中国的销售业务,但将根据当地政府的指导决定在其他国家的销售活动。

就在马自达宣布停产的前一天,丰田汽车也宣布将暂停日本的5家装配厂的生产,以应对不断下降的全球需求。该公司还计划限制丰田普锐斯、4Runner SUV以及多款雷克萨斯车型的出口。丰田并未透露在停产期间将会损失多少汽车出口,也没有透露本次停产会对哪些出口市场造成影响。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占亚娥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