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一员工死亡 FCA调整美国工作时间表

发布时间:2020-03-25 09:43:20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FCA)表示,该公司将从当地时间3月23日开始,在其位于奥本山的美国总部内,推迟测试实验室和试点工厂的相关工作。此前有报道称,FCA美国总部的一名技术支持员工在确诊感染了COVID-19病毒后死亡。

FCA发言人表示,该公司不会对任何员工发表具体的评论。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公司将定期评估关厂决定,当我们希望重启运营的时候,我们也将会听取员工的建议。”此外,该公司还表示,将允许更多的员工在家中工作。

当地媒体报道称,来自奥本山的一名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AW)成员证实,一位UAW官员透露,FCA一位员工的病毒检测呈阳性,并且已经死亡,这名死亡员工并非UAW成员。当地媒体称这名员工是一位50多岁的男性,生前负责为测力仪提供技术支持。

FCA表示,公司已经对所有设进行了深度清洁,并且制定了社交距离计划。在与UAW达成协议之后,FCA表示,从3月23日开始,该公司将在其Mopar配件分销中心使用按小时付费的志愿者员工。

3月18日,FCA宣布将暂停北美工厂的生产工作,停产将持续到3月底。截至上周,该公司的两名工厂工人已经确诊感染了COVID-19病毒。其中一人工作于密歇根的Sterling Heights组装工厂,另外一人工作于印第安纳州科科莫的变速器工厂。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星云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