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大街上,一开法拉利的小伙路边解手!结果…

发布时间:2020-03-25 10:13:50

3月24日下午13时许,杭州钱塘新区发生一起单向交通事故,一辆江苏牌照的灰色法拉利跑车在行驶过程中,撞在了一个石墩上,车辆严重损伤,车头伴随燃烧现象。

接到报警后,下沙交警大队民警迅赶到现场,燃烧的法拉利已经被消防破灭,车头已经被撞得面目全非,车头大部分零件撒落一地,驾驶员何某呆呆地站车前。

民警对何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显示为0,何某开车时并未饮酒。

据悉,何某,男,今年26岁,绍兴诸暨人,车子并不是他本人的。何某告诉民警,他是途径下沙,事发时,他开车沿着乔下线往杭海路口方向行驶,“途中,有些尿急,我就将车子停在路边,下车解手过程中,我看到有辆警车经过。我怕自己违法停车,就迅速上车启动,慌乱中,车子撞上了前方的石墩。”

之后,何某也被送往医院,经医生查看,并无大碍。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来源:杭州交通918微信公众号(ID:hzfm918) 作者:记者:千千/通讯员:伊芳明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