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走5000步就能免费坐一次公交车 杭州将全时段、全覆盖刷码免费乘公交!

发布时间:2020-03-25 14:24:38

“一天走上5000步,就能免费坐一次公交车,这既锻炼了身体,也享受到了实惠。”

今天(3月25日)上午,在杭州市公交集团坐上8路公交车的市民吴大姐,这样对我们说。

在上车后,吴大姐笑着向我们展示了她手机上的乘车码,乘车码显示每天运动5000步,即可兑换一次免费乘车机会。

记者从杭州公交集团了解到,3月25日,“杭州公交-平安乘车码”在平安好车主APP正式上线,杭州公交集团携手浙江平安产险在杭州公交集团下辖的所有公交线路推出扫码支付免费乘车活动。

首阶段活动推出了50万张不限金额的单次“杭州公交-平安乘车码”,市民乘客凭乘车码可以在杭州公交所属的1000余条公交线路、9900余辆公交车上,全时段扫码免费乘坐。

有别于以往的优惠购买和免费送,杭州公交与浙江平安产险基于“鼓励市民安全出行、倡导绿色节能减排”理念,结合市民行为习惯,设计了多项任务,市民乘客申领时参与完成任务,就可以兑换获取电子乘车码,任何时段均可免费使用。

首期上线的任务包括倡导用户健康运动的“每日运动超5000步”,提醒用户限行日不开车的“限行乘车”,基于用户间微信互动的“分享送”以及“每周签到”等六项任务。用户按照规则完成任务后,就能领取“杭州公交-平安乘车码”,这样的设计,使服务更具参与感和互动性。

市民乘客申领时,通过首页--活动中心,点击进入“杭州公交”活动,完成任务即可获得对应数量的乘车码,每日最多可获得5张,每周最多可获得16张乘车码。首阶段活动结束后,将根据使用情况,阶段性推出更多的优惠乘车活动。


来源:杭州新闻客户端 作者:通讯员 | 黄佳琪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