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长安逸动PLUS预售即破万 售7.29万元起

发布时间:2020-03-30 14:48:44

长安在推出CS75 PLUS、CS55 PLUS等SUV后,计划在轿车市场推出PLUS车型。上周,逸动PLUS作为长安在轿车中的首款PLUS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提供2种动力共5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7.29-10.39万元。长安汽车表示,即日起购车可享赠送6年或12次保养、终身免费道路救援、3年0利率金融方案、5000元置换补贴等共计8重优惠,医护人员购车可额外享受3000元优惠和至高7000元置换补贴。

外观上,长安逸动PLUS采用了双外观的造型,前脸有镀铬横条的车型看上去极为稳重,中网展现出了不错的精致感,另一种造型为黑色网状中网,并且上面还有S标识彰显身份,突出运动气息。与此同时,新车的前脸两侧还设计有较为夸张的进气口造型,为前脸造型营造出更强的视觉冲击力。尾灯之间由一根镀铬饰条相连接,双边单出的排气镀铬装饰也彰显出了精致和沉稳。逸动PLUS还提供两种造型格栅供选择,对应稳重和运动两种风格。

内饰方面,长安逸动PLUS的内饰与长安CS75 PLUS非常相似,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这样的设计方便了驾驶员的操作。双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和中控液晶屏融为一体,液晶仪表支持三种显示模式,中控液晶屏支持incall智能车联系统。

长安逸动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mm/1820mm/1505mm,轴距达到了2700mm。较好的整车尺寸为内部空间表现提供了良好基础,除34处多样化储物空间外,逸动PLUS可通过后排座椅4/6放倒,使行李箱空间提升至1000L。

动力方面,长安逸动PLUS搭载了1.4T和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峰值扭矩260N·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4kW,峰值扭矩161N·m。传动系统方面,1.4T发动机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1.6L发动机则匹配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传动方面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另外,新车还提供1.6L发动机+爱信6AT变速箱经典动力组合供选择。

近年来中国乘用车市场的持续低迷,随着近期疫情影响达到了冰点,今年2月国内乘用车销量同比下降了81.7%,市场规模回落至2005年同水平,车企需要更加切实满足消费者需求,打造足够有竞争力的产品,才能脱颖而出。

逸动作为长安汽车品牌主打的轿车产品之一,自上市以来累计销量突破100万辆,连续27个月位居细分市场销量首位,在如今严峻的市场环境下,此次上市的逸动PLUS在造型、配置、动力全面升级之后,上市前预售16天,销量已突破万辆。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