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嚣张!杭州一男子不戴口罩强闯地铁,还殴打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0-04-03 13:44:13

近期经常乘坐地铁上下班的乘客,都能在地铁站内的安检机旁边看到一块醒目的提醒牌。提醒牌上清楚地标示:疫情防控期间,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严禁发烧、咳嗽、有疾病人员乘坐地铁。乘坐地铁出行时需佩戴口罩。

但一男子张某于3月27日22时35分许,在疫情防控期间,未佩戴口罩堂而皇之地进入地铁一号线高沙路站欲进站乘车,接下去发生的一幕令人瞠目结舌。

安检员吴某对其不佩戴口罩的行为进行劝阻,张某不听劝阻欲强闯安检闸机,吴某用手捂住闸机刷卡处阻止张某刷卡进站。张某因不满吴某的劝阻行为,在推搡的过程中,用手殴打吴某头面部,致吴某头面部挫伤,右眼睑挫裂伤,张某的行为构成殴打他人。

接警后,驻站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对张某开展教育劝说并将其带离进行下一步处理。

你以为张某见到警察就会秒怂了吗?

万万没想到,张某对办案民警的提问笔录一问三不知,拒绝配合,拒绝认错,拒绝签字。

那就拿他没辙了吗?

在事实面前违法行为不容抵赖,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对张某处以行政拘留八日并处罚款300元的处罚。目前因疫情管控因素暂缓执行。

地铁公安表示:

疫情防控期间,为确保旅客出行安全,地铁进站需佩戴防护口罩。乘客应自觉配合安检员的工作,对于拒不配合安检,甚至辱骂、殴打安检员等违法行为一经发生,公安机关将根据相关法律进行严肃处理。

来源:杭州交通918微信公众号(ID:hzfm918) 作者:记者:小志、王欣 / 通讯员:严密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