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萧山交警对这类车动手了!有遇到的赶紧举报

发布时间:2020-04-03 13:47:59

改装车“炸街”,为了追求所谓的刺激,对法律规定置若罔闻,殊不知改装车噪音大,既扰民又存在安全隐患。

近期就有不少网友反映,频繁出现的“炸街车”,严重干扰了他们的正常生活。

目前,萧山交警开展

“炸街车”专项集中整治行动!

通过视频作战及大数据分析,实现对该类车辆的重点管控、精准查缉。

3月30日下午1点40分许,交警指挥中心发现嫌疑车辆,立即通知路面警力在建设四路市心北路附近对该车辆进行拦截。

同一天下午2点14分许,大队以同样的作战方式在建设二路金鸡路路口拦截一辆白色改装车。

上述车辆因其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和已登记的有关技术数据,交警依据法规严格处罚外,还责令其恢复原状。

来源:萧山交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